close
大家好😂
這個部落格是由兩個人管理的
小赤沒有跑掉,最近考試忙🙏
 
我是小赤蘇蘇
可以叫我小赤,也可以叫我蘇蘇
是一個DNA時期才入防彈坑,Stray Kids出道飯,因為西批而踩進嘎七坑的女子,呆六的音飯
飯齡很淺如果我有說的不對的歡迎指教
防彈坑的本命是泰亨,cp主吃糖果.95
SKZ的本命知城.副命精寅(小孩還小就不要用色色腐女阿姨的思想荼毒他們了
嘎七雙本命Mark.Jackson,重度宜嘉汪(牽絆伉儷範七all嘉都站...
我發的文主要是開箱(就是個很愛敗家的金牛女
不專業開箱,常常會過了很久才開箱(◐∇◐*)
可能SKZ會占多數,畢竟防彈很多人在開箱了嘛,等我有空也許會開箱嘎七的手幅
商品的優缺點我都會寫“個人主觀意見很重”而且我又是個挑剔的人ヘ( ̄▽ ̄*)ノ,畢竟敗家也希望敗得值得,所以如果我真的覺得不好....批評不會少的....如果只能接受好話那請按返回鍵
主要是看我買什麼就開什麼,官方和手幅居多,因為入坑晚,可能會出現以前的東西,有的整組會挑著買,因為錢包在哭泣
會盡量仔細,大小價格都會寫出來,希望可以給想買或喜歡開箱文的親故們一點參考的意見
如果有意見歡迎留言,我會很感動😭
主要希望我可以在這條追星路上留一些記錄,等我60歲好回味當初的敗家年華
 
我是午秦
飯四團,入坑時間都莫名其妙的很模糊,大都是看著看著就掉坑裡了,回神的時候才發現對音樂遠比對臉熟悉
入坑的順序大概是BTS—GOT7—Day6(臉盲特殊入坑順序,先認全的先入坑⋯⋯
然後最近又一頭栽進Stray Kids九公尺大坑,開始尋找身上還有什麼器官沒賣掉(但是找不到⋯⋯
本命副命演化歷程道不盡,肉文甜文全部都來者不拒
懶癌末期文手一枚,附帶審稿功能(可能這個才是主要功能?
是個腦洞大到全身上下只剩下耳朵跟手的人類,常常想到什麼就抄筆上(堅持要手寫的偏執
手勾得到的所有地方都有草稿,紙堆大本營是衣櫃,各種稿子多到裝不下,又懶得把片段連起來
看文的朋友常常被吊胃口吊得怒火中燒,懶癌末期患者還渾然不覺(歡迎催稿
音樂的部分會常常有奇怪的評論(然後就被綁起來燒死了)
專輯買來通常翻不完一次,但歌曲會單曲循環,直到天荒地老
聽到新歌一樣抄筆上,然後就掉進黑洞裡了
單曲循環,寫寫寫寫、各種腦洞分析不解釋
音樂停了,凌亂不堪、連自己都看不懂到底記了些什麼的筆記
繼續循環,繼續寫寫、跟不上腦速的手哀傷的抽筋倒在原地
沒次聽完都像嗑完藥的午秦很好奇大家都是怎麼欣賞音樂的(歡迎分享
音樂評論的話不會特別發文,但是多少會寫一點在文裡,優點缺點都會寫(不喜歡的人⋯⋯請點返回鍵去看開箱
決定寫這個的原因除了治療懶癌以外,是為了寫下曾經擁有的感覺。
直到驀然回首驚覺時光流逝的那一刻,才不會對於曾經的花樣年華毫無記憶。
 
看到小赤和午秦文筆的差別了吧(心塞😂
午秦是個超級會拖稿的人,隨便就爆字數,以至於他的文章我每篇都看一點點以後就不了了之了...
然後偷偷說午秦SKZ的本命是燦燦,副命是鉉辰
祝各位看文(廢話)愉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ykids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